上善若水君

努力更新的作者

【原创bg】羡鱼

新作试水,女尊,男强女强。

出场人物:慕瑜,慕恒。

这段是慕瑜的梦境,二人的过去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她做了一个梦。

梦里还是她十四岁那年,那天她第一次杀人,半夜被噩梦惊醒。

想到满地的鲜血和那人涣散的瞳孔,她吓得不敢自己一个人待着,顾不得穿上鞋,光着脚跑到了慕恒的房间。

她敲了敲门“阿桓哥哥...”


很快门就被打开了,慕恒只着了件白色中衣,漆黑如墨的长发披散着,映着清冷的月光,像误入人间的仙人一般。

她猛然扑入他的怀中,声音微微颤抖“...阿桓哥哥...”

他有些惊讶,却还是温柔地抚摸着她的头,轻声道“小鱼儿这是怎么了?”

“...我怕...”


她把脸埋入慕恒的怀里不肯出来,身体不住地战栗,两只手臂紧紧地环住他的腰,像是要从他的身上汲取力量。


“...那个人...还在看着我...她的眼睛睁的大大的...她在死死地盯着我...我怕...”


慕恒的脸上出现了一抹怜悯,他的声音比刚刚更加温柔“莫怕,那人已经死了,她不会再出现了。”


可她还是能想象到那个人的样子。


她的胸口像是压了块石头,堵的她难受。


“...到处都是血...鲜红鲜红的.....”


他怜惜地摸了摸她的头,安慰道“没事的,第一次杀人总会这样。”


她好奇地抬起头来看他“阿桓哥哥也是吗?”


他的表情说不出的平静“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心安理得的杀人.....这是人之常情,杀的人多了就好了。”


“我还是怕...我自己一个人害怕,今晚我想和阿桓哥哥睡。”


没有任何犹豫,他柔声答应。


他动作轻柔地把她抱到床上,给她唱着自小他便唱给她的歌。


她以为自己还会梦到那个被她杀死的人。

奇异的是,她彻夜好眠,像是还未出生时在母亲的子宫里,舒适而安详。


那时她想,她要永远永远和阿桓哥哥在一起,只要一想到身边有他,便能从心里沁出一抹甜来。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曾经的两个人,物是人非的现在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