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善若水君

努力更新的作者

【原创bg】羡鱼

新作试水,女尊,男强女强。

出场人物:慕瑜,慕恒。

这段是结局,慕瑜失忆,二人相见不识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她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想着自家女儿看到自己给她买的礼物时可能会表现出的惊喜,她开始希望能快点回到家中。

她和表哥成亲之后,次年便得了一女,爱若珍宝,取名掌珠,是为掌上明珠之意。

今日是掌珠五岁生辰,她一早便想好了要给她的生辰礼,今日她早早出门就是为了去取来。

下意识地哼着小曲,她快步在回家的路上。

一个红衣男子与她擦肩而过。

她猛然停住,身体不受控制地往回走,两三步便走到红衣男子身前。

一身红衣衬得他的皮肤比上好的白玉还有白,漆黑如墨的长发披散着,一双精致的桃花眼波光潋滟,勾人心魄。

她的声音止不住的颤抖,一颗心险险要跳出来“.....我们是不是见过.....”

红衣男子的眼神出奇的冷漠,像是在看一个陌生人。

“从未。”

这两个字在她耳边炸开,像是万千根刺一同扎入她的心,每呼吸一次,便要痛上一分。

红衣男子飘然离去。

她痴痴地站在原地,看着他离去的身影,越来越远,最后消失不见。

她的心像是被生生地挖出来一块,她感觉自己好像失去了一些重要的东西,再也找不回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