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善若水君

努力更新的作者

【原创bg】羡鱼

小说试水,女尊,男强女强。

出场人物:慕瑜,慕恒。

小说截取片段,慕瑜终于见到了慕恒。

慕瑜痴心一片,慕恒无动于衷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凉亭内

她贪婪地看着他,她已然很久没看到他的样子了。

他的发,他的眉,他的眼,他的唇,他的手.....

露在外面的每一寸肌肤都是那样迷人,那样让人疯狂。

对她近乎狂热的目光没有任何反应,他看向亭外翠绿的竹林。

她在看他,他在看竹林。

无声的寂静弥漫在凉亭中,两人的姿势恍若能持续到海枯石烂。

不知过了多久,他开口说道“手怎么伤了?”

目光仍然没有转向她,口中却在询问她的伤。

她心中一喜,道“不小心碰到的,不碍事。”

他从袖中拿出一个玉瓶放到桌上,他的手竟是比那白玉做的瓶子还要白上几分。

“这药对治疗伤口有奇效,你拿去用吧。”

他的声音冷漠,却让她的心陡然变得火热。

他这是在关心她吗?

身体因为强行控制着巨大的惊喜而抖动,口中却忍不住唤道“阿桓哥哥.....”

他的目光变得更冷,冷的要结成冰。

“白虎长使,莫要再这般唤我。”

她呼吸一滞,又强行撑起笑脸,自怀中拿出那块玉鱼吊坠。

“阿桓哥哥,你看这块玉坠已经修好了。”

他看着玉坠一怔。

她继续说道“这是我十六岁生日时你送给我的,我一直喜欢的紧,每每都是贴身戴着的,.....碎的那样厉害我还担心修不好了,没想到这次遇到了位大师,把它修的和原来一模一样.....”

许久未和他说过话了,这样细细地诉说着,让她想到了两人从前的样子,她的表情变得愈发柔和,眼中含着脉脉温情。

她每多说一句,他的脸色就难看一分。

他绝情地打断了她的话“玉坠修复好了又如何,人的感情再也无法回到从前了。”

他的声音很冷,他的眼神比他的声音还要冷。

看着他的眼神,她像是坠入了冰窖里,从心里一直冷到身上,整个人都冻僵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)